湘乡农商银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9 01:06:54

(湘乡农商银行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通讯员 摄)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周芬)近日,湘乡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反假币宣传活动。

线下宣传。该行各网点在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反假币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摆放相关内容的宣传折页并开展“假币知识小讲堂”。

线上宣传。该行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反假币知识,并发布反假币网络竞答二维码,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反假币知识竞答活动。

上门走访。该行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商圈、进园区开展反假币知识宣传,重点向农村居民、老年群体、务工人员等讲解典型案例、人民币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等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湘乡农商银行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众群体达8000余人。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曹娴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