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农商银行:金融助力秋粮收购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9 01:01:34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陈旋)“感谢农商银行关键时刻给予我资金支持,有了这笔钱,我就可以放心下乡收购粮食了。”近日,湖南阜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志清在收到沅江农商银行提供的100万元贷款后高兴地说。

该公司位于沅江市草尾镇,是一家集水稻育秧、粮食加工与制种、农业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公司。

沅江农商银行草尾支行在整村评级授信时,了解到该公司在去年投资建设的集中育秧工厂项目中,投入了大量资金,而当下正值粮食丰产收购旺季,急需流动资金。于是,该行立即上门实地调查,并根据该企业发展实际和资金需求,最终以保证担保贷款的形式向其发放100万元涉农贷款。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曹娴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