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家个私企业 超万个岗位“职”等你来

蒋诗雨     2023-10-18 18:05: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蒋诗雨)“疫情三年,我们公司没有裁掉一名员工,福利奖金也全部按时发放到位……”直播间内,湖南同安医药有限公司的谭利娓娓讲述着公司的企业文化、招聘计划、人才政策等。

10月18日,湖南省个私企业招才引智“光彩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湖南同安医药有限公司作为第一个直播宣讲的企业,其疫情期间的所作所为在直播间赢得了不少听众的赞誉。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依托湖南人才网搭建求职招聘平台,计划邀请我省500家个私企业参加,招聘各类人才超万人。截至目前,已有241家企业参会,开放8000多个岗位。除长沙外,衡阳、郴州、怀化三市也同步开展线下招聘及推介活动。

“个私经济创新活力强,发展韧性足、空间大,是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志刚介绍到,我省个私经济贡献了全省70%以上的GDP、60%以上的税收、90%以上的新增城镇劳动力就业、90%以上的科技型中小企业、90%以上的新增企业数量。“希望所有企业、求职者都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收获心仪的人选和岗位。”

(扫码进入本次招聘活动网站


责编:蒋诗雨

一审:蒋诗雨

二审:王文隆

三审:禹振华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