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见面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6 10:58: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6日讯(通讯员 邓涵之 曹乐 武雅娜)10月14日,由湖南工程学院、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见面活动暨2023年湘潭市“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该校主校区体育馆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参加供需见面会的毕业生认真找寻心仪的就业岗位,仔细寻觅与心理预期相匹配的企业,积极投递求职简历,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沟通。一些大三的本科生也纷纷赶来现场观摩学习,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提前规划就业方向。用人单位招聘代表通过企业招聘展板、播放企业宣传片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到场的毕业生介绍企业规划与愿景、岗位任职要求、薪酬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信息。现场还设立了应征入伍政策宣讲和就业指导咨询服务点,为毕业生提供咨询服务,方便毕业生了解相关政策。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160多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679个,计划招聘5937人,涵精密仪器、工程建设、能源动力、材料科技等领域,实现了对学校专业的全覆盖。据统计,学生现场投递简历总数上万份,达成初步签约意向2346人。

为给毕业生提供优质、便捷的就业咨询与指导服务,全方位、高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湖南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精心组织筹划,根据学校学科特色、开设专业和不同用人企业的特点,反复进行企业邀请和审核。见面会前夕,各学院对毕业生进行就业信息宣传与指导。招聘活动现场,设有总服务台、临时展位点与医疗服务等站点,学生依次排队入场,志愿者在会场随处可见,现场秩序井然。

2024年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共计7001人。该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多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千方百计挖掘就业渠道、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学校提早准备、提前谋划、主动出击,由校领导带头走出去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将企事业单位请进来,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不断加深与企事业单位的产学研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毕业生全方位、高质量就业落到实处。

责编:彭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