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己悦己越己 成就更好自己——湖南工程学院开展现场心理咨询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3 09:15: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 喻源江 苏锦英)新学期,新气象。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们成为更好的自己,10月10日,湖南工程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开展“阅己悦己越己”现场心理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心理老师用专业知识,帮助同学们解答生活中的困惑,远离情感烦恼,减少情绪困扰,释放学习压力。有些同学选择用心理健康量表对自己的心理健康状态进行测试评估。有些同学现场咨询,在和心理老师聊天沟通后,一位同学长嘘一口气说道:“太好了,原来我的心理很健康!”一位同学豁然开朗:“原来不是心理问题,应该学会放松自己,调整好心态。”

活动现场设置了许多轻松有趣的互动活动,如你画我猜、加词游戏等,吸引众多同学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引导他们悦纳自己,管理情绪、释放压力、增强自信。

责编:彭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