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全院辅导员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1 11:06:12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10月8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全院辅导员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艾有福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部、各二级学院、交通技校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佘朝华总结了迎新和军训工作,并就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作了安排;保卫部部长湛建新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安全工作、防范网络犯罪等方面的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安全保卫工作作了安排。

艾有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迎新和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管线全体人员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用大爱书写教育人生。

通过会议,学管线全体人员进一步理清了学生工作的思路,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任务,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颜晶晶)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