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餐饮数据:餐饮界10个有趣又惊人的数据

    2023-10-10 15:34:05

数字化时代,餐饮老板们都在竞相挖掘数据背后的利润金矿。通过数据驱动的决策、市场趋势分析、提升经营效率以及消费者洞察等手段,数据成为了餐饮企业的得力助手。

《北美餐饮数据》揭秘了2023 年 10 个令人惊艳的餐饮界的事实与统计的数据!

1、餐饮业劳动力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2023 年 9 月份餐饮场所新增就业岗位 60,700 个。

在走过三年多的历程,历经连续 33 个月的就业增长后,餐饮业在 2023 年 9 月迎来了重要时刻,餐饮业就业池成功恢复了疫情前的水平。

9 月份,餐饮行业就业形势一片大好,就业增长势头强劲,创下自年初以来最快的增长纪录!

2023 年第三季度,餐饮业净新增就业岗位 100,400 个,较第二季度的 36,300 个大幅增长。包括年中经济放缓在内,过去 11 个季度中有 10 个季度,餐馆就业增长超过 10 万个。

2、截至 2023 年,美国约有 349,000 家连锁餐厅。 

据 IBISWorld 统计,截至 2023 年,美国有 34.9 万家连锁餐厅企业,较 2022 年增长 2% 。

注册连锁餐厅数量最多的前 3 个州,如下图:

       3、三分之一的美国人的第一份工作经历是在餐馆

近三分之一的美国人,其中超过 70% 的千禧一代和 60% 的成年人,在一生中的某个阶段曾在餐饮业工作过。到 2021 年,餐饮业将成为美国第二大私营雇主,雇用 1450 万人。

        4、Z 世代对外出就餐不太感兴趣
       根据 NPD Group 最近的一项调查,Z 世代不像 X 世代那样对外出就餐感兴趣。
调查显示,2021 年 2 月至 2022 年 2 月期间,18 岁和 24 岁的年轻人平均在餐馆点餐 218 次。数据显示,与 X 世代光顾餐馆的次数相比,减少了 23.24% 。

 5、33% 的食客不会在网络评分四星以下的餐厅就餐

        美国商业资讯称,92% 的美国消费者会阅读餐厅评论,77% 的食客更喜欢同类人群评价,而不是评论家的评价,75% 的食客会远离对清洁度有负面评价的餐厅。

       6、36% 的美国食客加入了忠诚度计划
       目前,36%的美国食客订阅了餐厅忠诚度计划,但 86% 的食客表示有兴趣加入以获得免费商品的折扣券。
       同样,85% 的美国食客表示有兴趣加入奖励计划以获得免费物品。其中 32% 的食客每周或更频繁地参与餐厅忠诚度计划。

      7、54% 的千禧一代认为自助点餐机可以改善宾客体验。
       根据调查报告显示,多达 60% 的千禧一代更喜欢使用自助点餐机进行点餐。
美国自助服务终端市场价值为 104 亿美元,预计将以 1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 2025 年将达到 160 亿美元。

        8、2023 年,餐车行业呈明显增长趋势,共有 36,324 家企业,较上年增长 9.9% 。
        25-44 岁的千禧一代推动了餐车行业发展,支出占每月支出的 43%,而 25 岁以下的年轻一代则额外贡献了 20% 。
        根据谷歌搜索量,炸玉米饼、三明治/面包卷和薯条是美国人最喜欢的餐车选项。

       9、超过 95% 的美国人表示喜爱烧烤,大约三分之一的人每周都会食用烧烤或烧烤酱食品。
       根据 QSR 杂志和行业报告,烧烤在北美餐车场景中是一种非常受欢迎且利润丰厚的项目。韩国标志性美食,如烤牛肉、石锅拌饭和泡菜薯条,已成为纽约美食车上的常客。

文章来源:MenuSifu点菜大师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邓执君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