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金融机构责任 传播金融正能量 ——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长沙地区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

    2023-10-09 10:46:38

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黄婧仪)为了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教育宣传工作,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强消费者满意度,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长沙地区服务人员于2023年9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组织多场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本次宣教群体包括在校学生、企业客户、现有个人客户等。

2023年9月期间,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长沙地区联合当地建设银行各网点,在高校开学季展开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协助建行员工在校学生办理社保卡的同时,为在校学生宣传金融知识和当前常见金融诈骗手段。

2023年9月21日,正值长沙地区总经理接待日,为保护消费者金融权益,防范金融诈骗,邀请客户姚先生及其妻子周女士来到公司,长沙地区负责人皮晓江慰问当前客户情况,客户对公司认真全面的服务表示认可,同时为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教手册,告知客户当前常见金融诈骗手段,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2023年9月26日晚上,长沙地区客户服务部以及团险四部成员来到企业客户星城控股集团,为员工开展保障宣讲以及“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

本次“五进入”宣传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针对企业员工福利保障,团险四部成员杨博文详细介绍了承保团险业务的保障范围,在场的员工都仔细了解相关保障内容,并积极发起提问。

在介绍完相关保险保障知识后,长沙地区内勤黄婧仪向在场的员工宣传当前的常见金融诈骗方式,现场员工互动反响十分热烈,积极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分享自己反金融诈骗的经验。在大家的分享中,有效地提升了本次宣传的效果,提高了广大民众的金融防范意识。

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长沙地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为目的,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积极宣传惠及民生的良好做法和成效,展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担当、新气象。

责编:陈诗雅

一审:陈诗雅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