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再兴现场督导土地收储出让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08 15:03:42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10月8日讯(通讯员 花江柳 赵良才)10月7日, 岳阳楼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带队深入奇家岭、王家河、望岳路、洛王、岳阳楼、梅溪、金鹗山等街道办事处部分项目现场,督导土地收储项目净地出让工作。区领导亓磊、李熊以及相关部门、街道(乡)负责人参加。

白再兴一行先后来到洞庭实验学校、仓田加油站、奇康路加油站、易家山路棚改项目、吉家湖水环境治理项目、胥家桥物流园一期PPP项目、花果贩竹木市场等地,听取土地收储出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白再兴指出,做好土地收储出让工作是推动城市扩容提质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要着眼发展大局,按照国土空间规划整体布局,坚持系统思维,从“土地存量”中寻找“发展增量”,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紧盯重点问题,加强市区联动,加快手续办理,强化资金保障,明确时间节点,层层抓好落实,有力有序推动土地储备项目净地出让工作,不断提升土地资源价值和利用水平。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