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望城出发:望城宜居买房享补贴,还能参与“买房送车”抽奖

    2023-10-07 11:13:48

省会新地标 湘江未来城。10月6日,长沙市望城区区域品牌价值推广推荐会在株洲华客信颐酒店举行。望城区房地产业协会携辖区20余家优质楼盘集体亮相株洲,吸引了株洲众多房地产经纪公司前来洽谈。

本次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向外延伸,强化区域联动一体化,秉承“市场搭台、行业聚焦、企业唱戏、百姓受惠”的宗旨,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开展市场化促销、以商带客、委托促销等内容,宣讲推荐望城宜居资源及优惠政策,旨在展示和提升望城区的地产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株洲房地产经纪公司更加深入了解望城宜居区域品牌价值,并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满足株洲民众在长沙购房需求,赢得口碑,促进望城区的地产销售。

现场,望城区房地产业协会代表王峰带来望城区房地产宜居发展前景与规划及当前购房政策宣讲,望城区楼企代表宣读“企业诚信宣言”,望城区康桥悦城、望达智造小镇、中港江来、湖南建投御湖印等6家优质楼盘登台宣介,凤凰网房产株洲站董事长唐贤亮代表株洲地产界的精英们致辞。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楼盘销售政策咨询区,各大地产经纪公司和房企代表分别就自身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了一对一沟通交流。

同时,活动现场望城区房地产协会代表王峰带来“你买房我送车”活动。活动抽奖对象为2023年10月1日(含)至2024年3月31日(含)期间,在望城区购买新建商品房(不含工业地产、区内限价商品房、保障性住房、定向开发房、配建限价商品房、团购商品房、参与企业核减补贴拆迁户购买的商品房、法拍房),且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在此时间段的购房者。活动共设有17个奖项,一等奖5名(奖品为市场指导价约40万元/台的品牌汽车),二等奖12名(奖品为市场指导价约10万元/台的品牌汽车)。活动期间内,每月进行一次抽奖,共进行5轮现场摇奖。

据了解,在长沙9·22新政开放限购后,长沙市望城区于9月27日发布《望城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该措施涵盖优化资金监管、强化项目审批服务、加大购房补贴力度、加快推进人才购房及改善性购房支持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优化购房入学模式、强化房地产市场营销等十项政策。其中,在加大购房补贴力度上,对2023年10月1日至2024年2月29日期间在望城区购买新建商品房的购房者,按所交契税的50%发放财政补贴。在加快推进人才购房、改善性购房支持政策上,望城区对高层次人才、E类骨干人才、双团博士人才,在区域范围内首次购房并符合相关条件的,一次性给予10万元补贴;对辖区海归小镇引进的海外人才,在区域范围内首次购房并符合相关条件的,一次性给予博士10万元、硕士3万元补贴。优化购房入学模式上,凡在望城区购买已建商品住房并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登记备案及契税缴纳,在有学位富余的前提下,支持购房者子女可以排队入学。

居住改变生活,望城、株洲房地产业携手共进,不断探索创新。近年来,长沙市望城区不断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房地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为更好满足群众合理购房需求及提振市场预期,强化战略思维、系统思维,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不断激发经营主体活力,形成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同时,通过优化营商环境,突出政策引导、基础配套、优质服务,让广大房企在望城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并通过引领行业风尚,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严格遵守政策法规、履行诚信经营义务,共同促进市场供需均衡、量价平稳,以房价之稳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城已成,耀世绽放!

 




责编:陈诗雅

一审:陈诗雅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