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召开2023年清廉机关建设现场推进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05 07:38: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5日讯(通讯员 罗群)近日,怀化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清廉机关建设现场推进会。各县市区、市直和中央、省在怀有关单位清廉机关建设分管领导和专干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市检察院和市商务局两个单位的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学习观摩。市政协办公室、市医疗保障局、市委老干部局、中方县委组织部、芷江侗族自治县水利局六个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贺遵庆强调,机关是清廉建设的首要阵地、主要战场、至要板块,要瞄准问题抓整改;要紧扣目标强推进;要贯通理念提质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清廉机关建设也永远在路上,要结合“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清风行动”“两带头五整治”等专项整治,严查突出问题,对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收敛不收手等问题,铁拳重击、绝不手软。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卫林要求,要迅速传达落实,要全面查漏补缺,要做好结合融合。把清廉机关建设与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机关工作全过程。

市清廉机关建设专班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肖何就下一阶段清廉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编:雷鸿涛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