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龙狮运动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3-10-04 20:14:24

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斯晴)湖南省龙狮运动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10月3日下午在湖南省常德市外国语学校集思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南省龙狮协会副秘书长龙专教授主持,副主席兼秘书长雷军蓉教授做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标志着协会在组织和管理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果,展示了该协会的持续发展和正常运转的能力,也表明了协会的委员们对于推动龙狮运动发展和推广具有共同的目标和使命感。为协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指导。

会议期间,雷军蓉教授作为副主席兼秘书长首先对龙狮友好人士为该协会的支持和投入表示感谢,随后从组织运营情况、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地市协会交流等方面对湖南省龙狮运动协会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一系列实质性且有效的工作进行了阐述,并对2024年的协会发展做出了总方向、总规划。指出多展开赛事与学术、技能、文化交流,共同推动龙狮事业发展,发扬优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强调龙狮运动协会是湖南省群众体育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全民健身、建设体育强省、推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是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好龙狮运动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龙狮运动的竞技水平和群众基础,努力推动湖南省龙狮运动向上发展。

本次会议研究决定:聘请湖南日报湘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郭宏波先生为湖南省龙狮运动协会名誉副主席;聘请文郡洋沙湖中学徐新锋老师和长沙学院熊玮老师为湖南省龙狮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新增常德市武陵区乾元国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和益阳市赫山区祥云舞龙舞狮协会为湖南省龙狮运动协会会员单位。

会议的最后与会人员就龙狮运动发展、推广、赛事活动及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龙狮运动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协会也将持续关注会员及会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有效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推动龙狮运动在湖南省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编:陈诗雅

一审:陈诗雅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