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税补贴50%!望城多举措助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23-09-29 16:13:27

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盛月娇)9月28日,记者从望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座谈会上了解到,该区落实上级政策,及时出台了《望城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十条措施》,多举措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分期缴纳土地出让价款、缓缴自持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优化资金监管、强化项目审批服务、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座谈会上,望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区内25家房企代表深度对话,围绕当前产业形势、政策落实、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进行交流。他们表示,一系列政策出台,干货满满、诚意十足,不仅有利于降低居民购买刚需和改善性住房的负担,也表明了政府采用政策“组合拳”稳定房地产市场的决心。

嘉宇地产总经理周少敏提到,十大措施首先从住房补贴上面给了客户极大信心,是实实在在让利于民,同时企业方面,给了企业配套费减免,包括金融扶持,在销售推广方面也是让企业走出去,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企业,能够获得更多的新鲜血液和活力。

在此次发布的十大措施中,加大购房补贴力度、优化购房入学模式等措施则进一步支持了市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特别是从2023年10月1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期间新购房业主奖补50%契税,真正做到了“让利于民”,面对一系列政策红利,望城的房企纷纷表示,将建设一批高品质、配套好的楼盘,用品质赢得市场口碑。

润和城营销副总裁刘超表示,润和在时刻准备着,首先,推出一系列高品质楼盘,第二,会推出一系列优惠举措,专门面向地级市客户,第三,会做好现场服务,包括跟踪服务。

责编:陈诗雅

一审:陈诗雅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