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林集团:赠送爱心校服 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28 17:38: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陈基健   黄宇)9月27日,中林集团在县三完小开展助力通道乡村教育振兴校服捐赠活动,副县长吴保辰,县教育局、团县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捐赠仪式上,中林集团代表为全校师生捐赠了2413套师生校服套装,并举行了诗歌朗诵和齐唱《感恩的心》表演。

“非常感谢中林集团对乡村教育的关心以及对每个学生的关爱,有了校服以后,我们将更加便于学校的管理,培养学生的团结心、凝聚力,提升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县三完小校长郭方说道。

近年来,教育助学是中林集团助力通道乡村教育振兴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爱心传递,体现央企的社会情怀及社会责任,带给孩子们更多的精神鼓励和社会关注。副县长吴保辰表示,希望孩子们长大之后持续发力,把爱心传递下去,更好地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编:黄俊

一审:吴建广

二审:李巧霞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