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一中学子:坐得住教室冷凳板 上得了赛场展雄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7 18:18: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建华 李玉玲 曾丽君)“尽最大的努力,留最小的遗憾!”“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学年,担当新作为!”……9月27日上午,嘹亮的口号响彻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一中学绿茵场上空,拉开了该校第八届学生运动会的帷幕。

入场仪式上,国旗队、彩旗队以及高一、高二各班代表队轮番上阵,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尽情展现青春风采。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瞩目五星红旗,齐唱国歌,共升国旗。“一中学子坐得住教室冷凳板,上得了赛场展雄姿。”学校党委书记杨硕致开幕词,回顾了一中学子在市县级运动会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参赛学子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裁判员代表刘扬信老师、运动员代表蒋联玉同学先后庄严宣誓。

此次运动会开幕式,既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学校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更是各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

责编:吴方明

一审:吴方明

二审:严万达

三审:戴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