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洪江市:一线监督检查,剑指“四风”问题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7 17:02:04

1图为监督检查组深入酒店、农家乐等场所,重点对违规吃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为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中秋国庆前夕,洪江市纪委监委实行“室组地”片区协作联动模式,组成6个监督检查组,分赴部分乡镇和市直机关监督检查。监督检查组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顽瘴痼疾,通过明察暗访、个别谈话、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纠各类“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释放一刻不停抓作风的强烈信号。(张艳霞 摄影报道)

图为监督检查组随机抽查公职人员是否存在违规饮酒情况。

图为监督检查组在接待服务中心通过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查询公车使用轨迹,分析研判是否存在违规公务用车、虚假公务用车套取资金等问题。

责编:雷鸿涛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