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3-09-27 10:44:22

9月21日,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围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组织全辖各机构同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倾听客户心声,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消费者对金融行业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活动当天,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市县两级机构负责人在公司营业场所与来访消费者进行交流,开展“倾听消费者心声”座谈活动,认真聆听客户诉求,并为现场消费者进行了金融知识科普、政策法规解读,重点宣讲反洗钱、金融诈骗、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等金融知识。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孙磊深入理赔一线,指导理赔人员开展优质高效服务,并在长沙理赔中心一楼大厅现场接受消费者的咨询和投诉。据了解,本次接待日活动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各会场共接待各类客户咨询15件,征集意见6个,主动化解矛盾解纷3个。

本次“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是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与消费者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提升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增强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倾听并解决消费者在日常业务和生活中的切实需求。接下来,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还将开展“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组织分支机构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扎实推进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责编:陈诗雅

一审:陈诗雅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