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品之美,银印万川丨酒鬼酒携手曾品堂共推文创新品银饰文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6 16:40:19

曾品之美,银印万川。

9月23日,酒鬼酒银饰文化上市发布会绽放长沙文脉中心杜甫江阁。酒鬼酒携手曾品堂,以湘西苗族银饰文化为灵感,共同推出文创新品。

曾品堂是一家在全国拥有一百五十多家门店的酒类连锁企业,是中国复古酒开创者,它坚守“骨子里的文创”,禀承传统美学与现代审美融合表达,追求极致匠心和品质,注重推崇文创产品的文化品格与独特气质。

“以酒鬼酒银饰文化这款产品为媒,与曾品堂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也推动着酒鬼酒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战略转型。”上市发布会上,酒鬼酒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评价双方的此次战略合作。

酒鬼酒银饰文化,是一款会说话的产品

“好的产品会说话,银饰文化是一款会说话的产品,它诉说着楚巫文化、湘西千年醉乡的故事,也诉说着苗家阿妹的灵动和深情。”上市发布会上,酒鬼酒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表示,一款好的产品,加上曾品堂精准链接消费者的渠道赋能,酒鬼酒银饰文化在未来一定会成为爆款商品。

在白酒流通行业,曾品堂依托老酒,以及名酒、老酒复刻的产品构筑了一个非常有特色、有差异化的产品矩阵,能精准链接白酒爱好者,以及真正的白酒核心消费者。

酒鬼酒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

发布会上,郑轶表示,酒鬼酒的营销战略正在转型,调整的核心还是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消费者的培育反向为渠道、客户赋能,酒鬼酒和曾品堂的合作,同酒鬼酒的战略非常契合。

酒鬼酒公司在过去几年,陆续推出了一些匹配品牌调性及彰显品牌价值的文创产品,致力于将文创产品打造成与消费者沟通酒鬼酒品牌、讲好酒鬼酒品牌故事的一个媒介。郑轶表示,酒鬼酒银饰文化这款产品达到了这个目的。

坚持优商战略,为酒鬼酒品牌赋能

发布会上,酒鬼酒公司副总经理王哲向与会的核心客户分享了酒鬼酒公司的营销重点。他表示,酒鬼酒始终坚持优商战略,通过与优商合作,给酒鬼酒品牌赋能,为酒鬼酒文创产品增值加分。

酒鬼酒公司副总经理王哲

“在文化酒、老酒收藏领域,曾品堂在中国白酒行业是有地位的,选择和曾品堂合作,符合酒鬼酒优商战略的原则,能够给酒鬼酒品牌加分。”王哲表示。

王哲还提到“做好对酒鬼酒产品价值的预期管理,是我们工作的重点”,酒鬼酒销售团队要全力以赴维护好酒鬼酒的价值体系,全力以赴维护好目前的常规产品价格,只有酒鬼酒的价格稳步上升,合作伙伴获得较好收益,才能对酒鬼酒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

酒鬼酒在过去几年一直坚持围绕文化赋能产品,坚持费用改革,不断提升酒鬼酒的产品价值、文化价值。

文创新品靠颜值和酒质吸引消费者

会上,北京君度卓越咨询董事长林枫介绍了酒鬼酒酒体及工艺酿造上的优势。他表示,湘西地处北纬30度黄金酿酒带上,在气候、湿度、温度等条件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在酒体的口感丰富度上,酒鬼酒有着独特的优势。

北京君度卓越咨询董事长林枫

林枫表示,酒鬼酒现在转型做消费者培育,酒体具备口口传颂条件,未来口碑营销上,定能突围。

盛古创意创始人、首席创意官付木强

盛古创意创始人、首席创意官付木强介绍了酒鬼酒银饰文化在设计上的巧思。他表示,酒鬼酒银饰文化的设计,是湘西苗族文化的代表,也是黄永玉大师的手琢之器。酒鬼酒银饰文化,将民族文化与俗源艺术凝结成新的经典。

酒鬼酒银饰文化凭借具象的银饰设计再现民族文化之美,现已斩获意大利A' 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奖&德国IF国际设计奖双料国际顶流设计大奖。

曾品堂创始人曾宇表示,酒鬼酒银饰文化实际已经上市有20多天,这款产品给曾品堂带来了巨大的影响,现正在热卖中,并且回购率高。

曾品堂创始人曾宇

“合作共赢,利他则久。”曾宇表示,通过在品鉴会推广,酒鬼酒银饰文化靠颜值和酒质,能够赢得消费者信赖,“这是我对这款酒最大的信心。”

苗族银饰洁白无瑕、质地坚韧,是美好精神品质的高度体现,银饰产品是最为珍贵美好的礼赠和纪念品,酒鬼酒·银饰文化必将成为文创酒鬼酒的畅销杰作,也将会成为酒鬼酒、曾品堂与白酒消费者之间的一座新的桥梁,链接起更多白酒文化爱好者。

此次酒鬼酒与曾品堂的携手合作,将持续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为品牌赋能价值,为白酒行业发展创新演绎以银饰为器、以文化入酒的价值表达新高点。(郭探微)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