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千龙湖三大主题活动迎中秋国庆小长假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6 16:38:57

本年度最后的小长假,国庆中秋双节怎么玩?距离长沙仅45分钟车程的千龙湖,已为游客精心准备中秋&国庆三大主题活动。

游园集市

集市里最热闹的莫过于趣味挑战区。四个项目,老少皆宜,分别有灌篮高手、趣味投壶、愤怒的小鸟、趣味足球。参与游客挑战成功可兑换竹筏项目一次。 

小小的市场,大大的世界。 在“阅见·悦心·跃成长”之小交易大爱心儿童跳蚤市场,每个孩子都能有一个自己的“摊位”,炫酷的变形金刚、好看的漫画书、创意十足的DIY作品、萌萌的布娃娃……带着孩子,一起来摆摊吧。

此外,凭游园卡还可参加一场DIY活动。扭扭花、绘画灯,快来带走你的艺术品吧。

园区挑战

在千龙湖特色景区合作闯关,网络互联、虚拟互动,地图寻宝,一键获取任务,体验全新游玩形式!

沙滩艺术

以沙为墨,以手为笔,流沙溢彩,一起来感受沙画的快乐吧。

浪漫的“海边”,美丽的沙滩,炫酷的舞台,璀璨的灯光,轻快的音乐,鼎沸的人声,就在望城千龙湖。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