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城市“主人翁” 区领导与机关干部、志愿者等一同参与环卫大扫除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5 22:58: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5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 9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曾平原与机关干部、志愿者等一同参与每周环卫大扫除活动,示范引领全区干群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为文明卫生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区领导胡晓明、黎建欣、邓建华、童六祥、李德君等参加。

金鹗山街道华铁小区是一个典型的老旧小区,基础条件较弱,存在卫生死角。大家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拿扫把、铲子等工具一路清除杂草与枯枝落叶,认真细致打扫小区内的白色垃圾。参与劳动的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清理后的院落变得干净整洁、生机焕发。

劳动中,曾平原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卫生城市建设、环卫大扫除等制度落实情况。他指出,当前是文明卫生城市建设爬坡过坎的关键期,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和环卫大扫除活动。党员和机关干部要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展现必胜决心,带动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建设,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共同打造洁净秀美的和谐家园。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