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5 22:56: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5日讯(通讯员 花江柳 袁梓杰)9月22日上午, 岳阳楼 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区安委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岳阳楼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领导亓磊、邓建华、黎明、张哲君、李丹、黄泳鑫出席。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街道(乡)、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督查暗访专题片,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街道代表分别就燃气安全、消防安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全区安全生产情况、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落实等进行了发言。

白再兴强调,要把“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树紧树牢,谋在前、干在先,重于小、落于细,筑底线、护安全,有效控制风险减少事故。要把“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的主线守住守好,强化安全监管,深化专项整治,健全工作机制,把安全要求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把“三管三必须”的责任落实落细,思想之弦时时绷紧,重点任务处处抓实,责任链条环环相扣,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的要求发现问题,以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态度研究问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范化解问题,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