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健康 湖南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专题健康教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5 11:34: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呢客户端9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晶晶)为确保广大学生在新学期能健康学习,9月下旬,湖南工程学院开展了线上专题健康教育。湘潭市中心血站特邀专家唐英姿、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医生刘晶晶就传染病预防、健康校园生活等内容录制宣教视频。

该校开放校园网络平台,同学们可以随时在平台观看宣教视频,强化学习科学预防传染病,合理调节生活学习作息,珍爱生命,保持良好心态,积极迎接新学期。

本次线上健康教育是学校创新健康教育的一大重要举措,以秋冬季传染病防控为主题,主要宣传秋冬季常见传染病(如流行性感冒、新冠病毒感染、肺结核病、诺如病毒感染等)防控知识,帮助师生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防病能力,倡导运动防病理念,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营造健康、快乐的校园氛围。

责编:曹漾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