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殡葬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3 12:31: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桢丞 袁梓杰)9月21日上午, 岳阳楼 区召开殡葬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张哲君出席,区直相关单位、各街道(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市中心城区殡葬秩序的实施意见》,东茅岭街道、五里牌街道、三眼桥街道、区城管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张哲君强调,要认清形势、明职明责,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殡葬秩序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认领任务并做好安排部署。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做到重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重摸排细致巡视到位、重方法分类施策治理、重执法加强源头整治、重管理记录精准台账。要强化保障、着眼长远,相关单位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加强部门联合联动,确保体制机制到位、要素保障到位、督导考核到位,进一步树立城市形象,不断提升文明卫生城市建设的质量与标准。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