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臣道压轴楼王加推!政策红利窗口之下,乘势而上备战金秋

    2023-09-22 13:35:39

时隔 3个月,嘉臣道作为一直被市场万众关注的豪宅流量红盘,据悉此次金秋将大手笔加推压轴“楼王栋”。

炎炎苦夏过后,房地产政策松绑的号角声在全国四面八方传来,长沙楼市亦是静水深流。

 市场渐稳,又逢年度“旺季”,一众房企摩拳擦掌,力争接住市场隐现的红利。

有数据显示,,长沙楼市2023年1-8月住宅大平层(180㎡+)销售金额排行榜中,嘉臣道位列TOP3; 且长沙一线临江住宅大平层(260㎡+)户型,每成交3套就有一套来自嘉臣道。足以可见,去年伊始,长沙楼市就刮起了一股“嘉臣道现象”,接棒登场的二期同样延续火爆之态势。尽管面对市场一众的向好呼声,嘉臣道依旧清醒认知,想在这个阶段赛中一击而中,也并非易事。

随着政政策窗口缓慢开启,客户来访开始回升,各大开发商也争先恐后的加快推盘速度。9月第2周,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供应2227套,环比上涨386%。政策向好,客户回流,新房源激增,竞争也随之升级。在漫长的等待之后,大家都铆足了劲,冲入了这期待已久的回血之战。但是面对新的市场变化,这一波购买力回归是否能顺利承接,常规的营销策略是否足以应对?

嘉臣道最终给出的答案是,在这“金九”时分,反常规将一般压轴登场的楼王栋提前加推,全力以赴,拿出最有竞争力的楼王产品迎战金秋,全力承接呼之欲出政策红利。就这一排兵布阵,透出了其胆大心细的谨慎和势在必得的筹谋。

提前加推位置最佳楼王栋产品,用集大的优势参与竞争,这是预判市场变化的战略调整;但要接住市场或将回暖的购买力,还需要产品力加持的万全准备,而这更是嘉臣道一直恪守安身立命之本。

(楼栋分布图)

优势楼栋入场冲浪

央景楼栋即将加推,位置最好,究竟有多好?        

据悉,本次即将加推的21#22#栋,位于二期的最中央位置,不仅是地理位置上的「物理中心」,更是整个组团的「风景中心」。且之前加推的15#-18#只有14层,本次加推21#22#楼栋均为19层,占据全盘瞰江的最高点,均能实现三面瞰园、一面望江,集萃整个社区最优质的核芯资源。

21#栋是“中轴央景王座”,楼栋左侧是纵向中轴园林大景,北向是横轴中央花园,南向瞰水獭乐园,高区拥有无遮挡一线望江视野(15-19层)。

22#栋是“园首央景王座”,稳坐江景风光头排,一线望江望岛全景视野,右瞰银星湾公园,左可观横轴中央公园及水獭乐园,充分享受江无际,景无界,视无限的景观资源。

此次即将加推的房源涵盖了182㎡、 227㎡、272㎡三个户型。其中182㎡户型是目前长沙总价约300万就能入住一线江景豪宅罕有之选;本次227㎡户型也是小区仅有的东向一线望江房源;而272㎡大户型总价约400万+,相较于市场动辄五六百万甚至千万总价,嘉臣道几乎是长沙市场约400万+就能实现一线临江终极改善置业的惟一选择。

(户型分布图)

嘉臣道位于发展迅猛的滨江北,外部集萃多维配套,内部纯粹低密度人居社区,理想生活一应俱全。这也是央景王座的有力背书。

嘉臣道项目位于长沙滨江北,与滨江金融中心一脉相承,项目的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不可复制的资源基因——一线瞰江,整个项目拥有约一公里稀贵江岸线。周边对望月亮岛、银星湾、白石湖、汉王陵广场(规划中)等多个公园环绕,生态景观堪称全长沙鼎配。

此外,嘉臣道容积率仅约1.78,小高层为14层—19层,前后栋的楼间距最高可达约80米,得房率最高可达92%-95%,纯粹低密江岸人居社区。在当前长沙楼市,同等高品质豪宅大平层多是超高层,容积率大多为3.0及以上,楼层动则30层、40层以上,最高已经突破了50层,且公摊面积大的竞争下。嘉臣道所能享受到的居住舒适度在目前市场中十分具备优势竞争力。

而且嘉臣道还涵盖了住宅、商业娱乐、企业总部多种业态,不再只是纯粹的低密度人居社区,未来还将成为提供丰富生活场景的复合型城市活力单元。

区位的优势、资源的稀缺、配套的醇熟、产品的独特、业态的丰富……嘉臣道此次新推房源在“最好位置”在项目内外价值加持之后,树立起一些整个市场范围中极具独特性的特质。创造了一个很难取代的地位——真正做到了在资源、产品、价值、区域成长性都拥有了极大的竞争优势。

产品力优势压仓

众所周知,近年来“保交楼”的成为各级行业主管部门的重点工作之一,能保持高品质高交付的地产企业几乎是凤毛麟角。

嘉臣道始终坚持以客户优先、产品优先为原则,去年打造了长沙第一个全呈品实景开放展示区,据悉,项目二期展示区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收尾工作,面积为1.8万方的二期实景,加上一期实景展示的2.2万方,嘉臣道总共做了面积约4万方的双实景展示区,又一次在长沙楼市创下了一个新纪录——长沙首个规模最大,功能展示区最多的双实景展示区。展示区包括了从小区入口到归家大堂以及儿童乐园、全龄活动场、社交交流场等等6大功能区域。这都体现了嘉臣道在他人止步的地方再一次自我精进,更体现了嘉臣道对自我交付实力和产品力的足够自信。

嘉臣道二期打造的长沙首个儿童区与下沉庭院联合的全龄活动场地——TATA乐园,水獭主题乐园也值得期待。

乐园选择了水獭造型,契合了一江一岛六公园的独特自然环境,让这种喜欢生活在林木繁茂的溪河地带的小动物,作为嘉臣道与湘江的链接者。TATA乐园材料的选择则创新性的使用了大量的塑石包装,这类材料一般只在迪士尼,环球影城,或欢乐谷之类的大型主题乐园中应用,能够营造出可持续的,沉浸式的游玩场景,比起常规的功能更丰富;同时设置充足的家长休息区域,使家长在场地的每一处都能对自己的孩子随时可见且随时可达,保证儿童安全。

嘉臣道小区车库入口约4M 极高挑空,同时拥有地上地下奢装双入户大堂,五星酒店式归家礼遇。

不得不说,嘉臣道对于都市生活方式的观察和人文关怀是十分用心,每一个功能空间都做到的审美和实用的功能融合,在各个空间互相呼应,又不断延展。叠加约3500元/㎡国内外一线品牌奢装,匠造滨水江岸生活。

项目最大的272㎡户型样板间邀请的国际设计天团HWCD采用了西伦敦风格的进行设计。

舒缓宁静的浅木色,创造出优雅精致十字中庭玄关,最早源自于纽约上东区,是世界级豪宅的配置,也被称为“女王玄关”,也是这个户型最大的亮点之一,足够任性,足够个性。

LDK一体化的转角大客厅,在开放包容与精致优雅间获得平衡;电视背景墙臻选宝格丽岩板,灵感来源于奢侈品牌宝格丽门店的经典时尚花色;超长约22米L拐角阳台,270°视野一览窗外山水洲城。

182㎡的样板间长沙人喜欢的大面宽、四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的设计全部符合,保证了足够的江景视野和通透性。双套房设计,双衣帽间配置、主卧南北通透大套间,整体更显舒适大气。餐客厅一体化的设计,会客也丝毫不显局促。后期还可以将中间的阳台与客厅合并,打造阔气会客厅。

227㎡户型在182㎡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同样双阳台设计,双套房设计,主卧豪华套间。区别在于连同客厅侧面大飘窗形成L型阳台,270°的江景视野一览无余。卧室主卫超尺度豪宅配置,双台盆+卸妆台+马桶+淋浴房+浴缸,实现豪华六件套,使用更方便。

不胜枚举的细微之处,常在不经意间高调展示嘉臣道的高产品力,这种无处不在对细节的注重,也是务实派的典型作风。产品优势,也成为压舱石一般的存在,无论市场的潮涨潮落,重心都保持稳稳的。

嘉臣道的长沙市场的第一次亮相就以“全成品”社区的理念开启了长沙楼市品质升级的新时代;现在嘉臣道二期双实景展示区也即将开放,实现新一轮的品质升级,企业文化和初心使然是嘉臣道持续内卷的动力,也是整个时代难得的企业品格。

品牌优势助推

优势竞争,品牌优势的也是嘉臣道日益攀升的支持资源。

嘉臣道由宸嘉发展集团在湘打造。宸嘉发展集团于 2020 年11月在香港成立,内地总部位于上海。短短 3年时间,足迹已经分布于上海、南京、深圳、武汉、成都、长沙、绍兴、福州等城市;据传,早在2022年上半年,宸嘉发展就冲进房企新增土地货值排行榜20强,以180.9亿元的总货值排名第19位,2022年全年,宸嘉发展集团新增货值341亿元,位列行业第30位,一举成为内地地产圈迅速崛起的新兴力量。

2021 年落子武汉,落地宸嘉100、长江新城综合体项目。2022年,63.7亿元底价竞得上海普陀长风住办地块;2023年在成都锦江区核心地段, 打造222 米超高层江景住宅楼——“时尚艺术奢宅” 嘉佰道,一举成为中国豪宅新物种;在长沙,纯粹低密度社区艺术瞰江大平层嘉臣道一出道,就成为区域品质天花板,迅速在高端住宅市场留下自己独一无二的印记。

宸嘉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频频亮相,都大大增加了宸嘉集团品牌的含金量。嘉臣道作为宸嘉集团入湘的第一个项目,嘉臣道承接的集团品牌优势,也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有力助推。

目前传出的消息是,宸嘉集团在长沙已经着手布局新的项目。明年宸嘉发展在长沙可能会有2-3个项目面世。

  此刻,再回顾嘉臣道的央景王座加推之举,在政策上新未来可期的当下市场,已经出现了一个少见的置业窗口期,特别是稀缺资源叠加稀缺产品的窗口期,嘉臣道用反其道的提前加推优质楼王楼栋入场,以高品质产品力压仓,最后以宸嘉品牌优势助推,通过优势竞争策略,全力开启金九银十承接行动,基本可以提前锁定市场红利热潮。嘉臣道也将持续领跑长沙大平层时代,也为宸嘉发展的未来深耕长沙的发展奠定了一个高起点起跑线。

责编:陈诗雅

一审:陈诗雅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