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井鲤联盟项目启动会在长沙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2 11:56:22

9月20日,由水井坊湖南区域公司主办的“水井坊·井鲤联盟”启动仪式在长沙尼依格罗酒店盛大举行。近300名白酒行业企业家和优秀品牌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水井坊相关负责人介绍,水井坊·井鲤联盟项目的设立,源自于对白酒行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深入思考。从消费者端来看,该项目通过品牌门店的建立,从而形成一个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更好的平台,并且持续性推动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好品质服务和销售工作;从联盟伙伴端来看,井鲤联盟形成的独家联盟管理机制,将为其增加区域有效消费者培育保障,且针对不同门店进行精准投资,引入资源,保证联盟伙伴的投资回报率,助力门店动销。

作为中国白酒行业中重要知名品牌,承载着悠久的历史传统和独特的文化底蕴的水井坊,已传承发展了六百年。一直以来,品牌在不断地追求创新,无论是产品还是市场,还是消费者培育工作,都在不断地探索新的机遇。水井坊相关负责人表示,召开项目启动会,是希望能通过这一平台,与联盟伙伴实现资源共享、共创共赢,共同推动白酒行业的持续繁荣和发展,与此同时,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白酒产品以及更多品质的配套服务,进一步推进中国白酒行业在新周期下发展创新步伐。

省内资深酒业专家认为,随着水井坊·井鲤联盟项目的启动,预示着白酒市场经销商合作模式的新趋势,有理由相信,水井坊将会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通过联盟伙伴的共同努力,助力营销创新,持续提高消费者参与度和品牌认知度。(李重臣   李容)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