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以人民为中心 贡献建信力量 传递保险温暖

    2023-09-21 19:18:13

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龙莎)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始终坚守建设美好生活初心,在深耕保险主业的同时, 主动服务和融入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 不断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让人民群众在通往美好生活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厚植金融为民情怀,不断增强志愿者获得感幸福感。2022年,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与中华志愿者协会开展战略合作,开发志愿者专属保险保障产品,联合建行为全国在“中华志愿者”APP注册并实名认证绑定储蓄卡的志愿者赠送人身意外险。该项目启动以来,已为全国23178名志愿者提供46.36亿元的风险保额,累计赔付6笔,获得了平台和志愿者的高度认可。

践行金融为民初心,助力新市民拥抱美好新生活。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深入践行“人民金融”理念,聚焦城市新市民在生活出行、就业就医等多方面的需求痛点,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2023年2月,协同建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省影响公益基金会、老百姓医药集团合作,推出“千万保障 安居星城”新市民公益项目,为2560名在长沙务工的建筑工人、医院康养院护工等职业风险突出的新市民群体,捐赠定制普惠型商业健康保险,累计风险保额高达3.07亿元。该项目切实解决了新市民医疗报销问题,同时为新市民提供快速理赔绿色通道,提高长沙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帮助新市民在城市“落脚扎根”。

坚守人民金融底色,情系城市守护者传递金融温度。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担当。2023年5月,联合建行和企业客户,为张家界市特定环卫工人赠送定制保险保障产品,累计风险保额41.76亿元。同时,为表达对高温酷暑下辛勤守护城市的环卫工人敬意和关爱,为益阳市特定环卫工人赠送定制保险保障产品,累计风险保额2161万元,有效提升环卫工人群体的保障水平。

“善建者行,守信者远”,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专业加固发展的基石,以服务滋润大众的心田,以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初心,持续引金融活水浇灌民生保障和经济发展的沃土。



责编:陈诗雅

一审:陈诗雅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