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全面启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09-21 19:17:35

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胡媛)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于9月15日全面启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在启动日当天,全省所辖机构因地制宜,结合地方监管部门要求和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线下宣教活动,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消费。

 (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在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规定的活动区设点宣传)

(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本部向社会群众进行宣教)

(建信人寿湖南各中心支公司在户外向社会群众进行宣教)

9月15日上午,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在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规定的活动区设点宣传。同时,在分公司本部及岳阳、株洲、衡阳等六个中心支公司职场外设置活动宣传台,张贴海报、摆放展架、悬挂横幅,向过往居民发放《反洗钱知识》《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老年人金融知识读本》等宣传折页,介绍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口号及主题。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险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居民讲解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真实案例,倡导全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宣传金融风险防诈等消费者保护教育,展现消费者权益保护新担当、新气象。

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将以本次“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立足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探索创新、特色的宣传教育模式,大力开展“五进入”教育宣传活动,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布局优势,扎实做好金融教育宣传,切实为消费者办实事、解难题,提升消费者金融服务获得感。



责编:陈诗雅

一审:陈诗雅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