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城苑社区开展“和谐邻里 情暖中秋”游园会

通讯员 向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1 13:47: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1日讯(通讯员 向甜)9月20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融城苑社区统战工作站、君泓居家养老服务站、计生协会、家庭指导服务站联合举办迎中秋“趣味游园会”活动,并邀请共建单位、支部党员、党外民主人士、辖区群众等参与。

活动还没有开始,现场就已经聚集了一大群闻声而来的居民。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后,参加活动的居民热情高涨,领到游戏闯关卡片踊跃闯关。活动现场设置了民俗体验区、游戏互动区、DIY制作区等。广大居民既可以在这里体验投壶、套圈、抛骰子、丢沙包、踢毽子等传统民俗项目,又可以享受免费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在游园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穿插进行了禁毒知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还为大家讲解了民族宗教相关法律法规。“这次中秋游园会在中秋节前夕举办,非常有意义,既让大家过一个温馨的节日,又在节日氛围中学习了知识。”正在带领孙子参与活动的林阿姨通过自己的知识拿到了礼物之后乐呵呵地说。

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创新活动形式,以游园体验的方式,寓教于乐,受到了居民朋友的一致喜爱,不仅增进了社区邻里情,更营造了和谐的良好氛围。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