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跟团游”——胜日寻芳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3-09-21 11:49:29

经历过三年疫情的巨大冲击后,2023年我国旅游市场迎来全面复苏。在此背景下,如何抢抓机遇,成为每家旅行社的必修课。

9月20日,胜日寻芳品牌发布会在长沙隆重举行,备受瞩目的高端中老年人自组游品牌“胜日寻芳”正式亮相。包括行业协会代表、企业代表以及消费者在内共计约40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我国人口老龄化的社会背景下,银发群体已成为旅游消费市场的重要力量。然而长期以来,老年旅游市场不合理的低价游、购物团常常暗藏消费陷阱,极大扰乱了旅游市场秩序,深受消费者诟病。

胜日寻芳以“重新定义跟团游”为企业目标,深耕中老年旅游市场,旨在打破传统“老年团+低价游”套路带给中老年旅游市场的刻板印象,为中老年人群带来更品质化、规范化与人性化的出游体验。

会上,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副会长黄明清先生对胜日寻芳品牌发布表示祝贺,并对旅行社秉持“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黄会长表示,在中老年旅游市场逐渐成为旅游业重要增长引擎的大背景下,胜日寻芳能找准赛道,发挥自身服务优势,深耕老年旅游市场,为旅行社的创新转型与文旅行业快速复苏提供了新思路。

胜日寻芳品牌创始人张亚雄先生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胜日寻芳”品牌的核心理念、市场定位以及品牌特色。张亚雄表示,旅游的本质是享受型消费,作为旅游服务的提供方,旅行社最优势的资源就是“专业服务”。                                           

“我们的每一款产品,不玩文字游戏、不玩AB套餐、不玩隐形消费,承诺什么就实实在在地兑现什么。针对中老年旅游市场的特点,我们建立起了一套完善的旅游管家服务体系,从客户进店咨询到发团前后各个阶段的客户跟进,都有一套细致且严苛的服务标准。正是凭借这种保姆式的专业服务,我们赢得了用户的信赖。”

 “在这里就是纯玩,也没有隐形消费,再也不用忍受以前那种购物团被人盯着买东西的委屈了。”

“今年我基本每个月都跟团去旅游,已经去过北京、海南、山西还有长沙周边等好些地方了。每次旅行都让我很放松,仿佛找回了童心。“

活动现场,通过胜日寻芳相识的一群“老年旅游搭子”们凑在一起,乐此不疲地分享着自己的旅游心得。这不,中秋国庆长假马上就要来了,他们又开始筹划下一场奔赴山海的快乐之旅了。



责编:陈诗雅

一审:陈诗雅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