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鉴舍得智慧 舍得酒业长沙中秋答谢宴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0 16:15:48

“花好月圆间,舍得正浓时”,9月19日,舍得酒业长沙中秋答谢会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汇聚一堂,以酒会友。据介绍,本次舍得酒业中秋答谢会,旨在与长沙各界共话舍得智慧、传递东方生活美学魅力。

“舍得”是一种大局观、大视野,舍得酒业秉持与世界分享舍得智慧的使命,致力于寻找与时代契合的全新表达方式,不断赋予白酒文化新的内涵。“时间积淀下来的是弥足珍贵的合作情谊和历久弥坚的事业传承。舍得酒于2003年正式进入长沙市场,这一路我们携手追光前行,与城共进,销售业绩和销售规模稳步提升。目前,长沙市场已经成为公司全国38个重点市场之一。”答谢会上,舍得酒业华中大区首席代表蒋崇桥表示,“这既是舍得与广大合作伙伴精心耕织市场基础的成果,更是消费者对舍得酒业品质信赖的结果。”

蒋崇桥说到,厂商共赢,是舍得酒业一贯秉承的发展战略,后续将坚定地坚持“利他的客户思维”,继续以“文化+老酒”为引领,坚持老酒战略,坚持C端置顶,坚持维护渠道价格体系,持续夯实品牌基础、品质基础、市场基础、管理基础,真正做到“品牌溢价、产品提质、销售增量”,在各个层面为经销商、终端做更好的赋能。

浓香越千年,佳酿代代传。舍得书院培训经理任皓月以深入浅出地方式,为现场嘉宾揭开舍得酒业品质奥秘,传递舍得酒业战略的价值,解锁舍得酒的品质密码。对此,湖南省酒业协会执行秘书长邓向阳对舍得酒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认同。“舍得酒业是一个讲良心、讲工匠精神的企业,它以生态与时间酿好每一滴酒,让消费者充分感受与回味这种岁月的味道。”

随后,舍得事业部副总经理苏长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对现场来宾致以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提议大家共同举杯品鉴舍得,体验舍得的生态、老酒、文化。

据悉,舍得酒业地处中国白酒之乡四川射洪,是“中国名酒”企业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同时也是继茅台、五粮液之后,第三家获得“全国质量奖”的白酒企业和白酒行业第三家上市公司。作为川派浓香白酒代表之一,舍得酒以陈、甜、净、爽为主要风格特征而闻名。近年来,舍得酒业抓住机遇,快速增长。2023年上半年,舍得酒业同比实现20%增幅。(陈芬)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