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而酿 香溢中华|湖南久香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中秋国庆”慰问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9 16:46:53

举杯邀明月,共庆山河美。9月19日,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践行“五合”营销法和感恩文化理念,湖南久香商贸有限公司一行前往长沙县榔梨镇陶公庙社区,邀请十余名服务乡村,为建设新农村无私奉献的老干部、老党员,开展慰问座谈会,并送上月饼、牛奶等慰问品。

座谈会上,湖南久香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萍对 老干部、老党员们致以诚挚 的感谢。她表示 老干部、老党员 是党的宝贵财富,历经峥嵘,初心不改,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百姓带来了美好生活。

随后,数位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讲述难忘往事,共话初心,共忆峥嵘岁月。从青春到暮年,他们始终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大家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前行。

善行茅台、感恩思源。贵州茅台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作为贵州茅台经销商,湖南久香商贸有限公司一直紧随步伐,秉承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公益精神,循美而往,向美而行,在感恩中奋进!(文金容)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