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提升 互鉴共成长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9 15:15:39

2023年“湖南旅游集团杯”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湖南省赛区指导教师交流会在湖南师大举行

9月16日,由湖南师范大学、湖南阳光华天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23年“湖南旅游集团杯”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湖南省赛区指导教师交流会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此次会议由湖南师范大学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主持,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湖南女子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等参赛院校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湖南师范大学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就赛事举办初衷与愿景作了介绍,指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为湖南省各院校提供一个展示创新创业能力、深入了解会展行业的平台,培养会展行业人才,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湖南师范大学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汇报比赛基本情况和筹备工作,介绍了省赛各环节要求及安排,并与各参赛院校负责人交流报名情况。经各个参赛院校指导教师们集体讨论决定,省赛将于10月13日前接收参赛作品提交,10月16日完成入围作品评阅,10月21日-22日线下举行决赛。各参赛院校的负责人和指导教师们就各问题展开讨论,大家表示愿意共同努力,指导学生们共创佳绩,提升专业素养。

最后,比赛组委会办公室向与会老师表示衷心感谢,诚挚邀请各位老师多多交流共同提升,会后组委会办公室将进一步研究部署后续工作,努力把本赛事办好办出特色,让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加快培养新时期适应会展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创新型和复合型专门人才。

据悉,2023年“湖南旅游集团杯”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湖南省省赛旨在提供一个融合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的创新实践平台,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团队协同精神以及创新创业综合实践能力。

(吴攀)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