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停车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助力解决城市停车难题

宁伟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8 20:07:14

9月17日,九州智慧停车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三一集团原副总裁、党委副书记何真临,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长沙市会展协会会长 陈树中 等嘉宾共同探讨智慧停车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前景,并围绕智慧停车的政策法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为推动智慧停车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停车难、停车贵等问题日益凸显,智慧停车作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手段,将迎来广阔的市场前景。

智慧停车,简单来说,就是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车辆快速、高效、安全的停泊。它包括了车位导航、自动收费、远程监控等多个环节,能够有效解决城市停车难的问题,提高停车效率,减少交通拥堵,降低环境污染。

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智慧停车将呈现出更高的智能化、个性化和绿色环保的特点。然而,智慧停车产业的发展也面临一些挑战,比如如何保证数据安全,如何处理大量的停车数据,如何提高智慧停车系统的精确度和稳定性等。

本次论坛的举办,为城市停车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推动智慧停车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为解决城市停车难题、实现绿色出行作出更大的贡献。

(宁伟)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