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约星城 良之隆·2023第六届中国湘菜食材电商节圆满落幕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5 19:55:52

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记者 李典蔓)近日,一年一度的湘菜产业盛会——良之隆·2023第六届中国湘菜食材电商节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落幕,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湘菜饕餮盛宴。

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湘菜产业供应链专委会理事长黄惠明,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良之隆·中国食材电商节创始人朱长良,中国调味品协会副秘书长高梓越出席活动并致辞。

朱长良表示,良之隆湘菜食材电商节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对于推动湘菜全产业融合发展和湘菜餐企品牌打造发挥了一定的作用,本届展会,良之隆持续携手湘菜上下游产业链上的各界人士,创新菜品、交流发展经验、促进供需合作,开创湘菜发展新篇章。

活动举办期间,来自全国各地观众纷至沓来,湖南14个市州专业餐饮采购团也先后莅临展会参观采购,现场过道人流如织,多家展台前品鉴和沟通对接应接不暇。

据悉,最具影响力的湘菜品牌也在展区重磅发布。火宫殿、玉楼东、天然台1908、宴长沙、墨泉峰味、老许家餐饮、秦皇食府、爱饭餐饮、南景饭店、鲤隐台、新长福、冰火楼、巢爷老味、童仔美食、福膳源、聚鑫朋、冇味湘潭菜、衡阳陆府酒楼、绿草地、故乡缘永州宴、兄弟厨房、兰湘子、乌龙山寨、胡胖子等24家湘菜餐企品牌角逐该荣誉。

现场湘菜品牌都带来了自身的拳头产品,如冰火楼姜辣汉寿水鱼烧海味、火宫殿毛氏红烧肉、玉楼东洞庭龟羊、故乡缘国宴东安鸡、墨泉峰味酸辣海参、兄弟厨房招牌香辣鱼、陆府酒楼土头碗、老许家大蒜炒腊肉等湘菜特色菜,在为观众分享湘菜美味和出圈经验的同时,也呈现了一场满足视觉和味觉的湘菜盛宴。

展会现场还举办了湘力力杯·淡水鱼争霸赛。 本次大赛有2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鱼类烹饪高手参赛,选手们以淡水鱼为主要食材,各显身手、切磋厨艺、交流学习,为所有观众上演了一场鱼类美食与技艺的精彩碰撞,充分展示了淡水鱼食材之鲜和地区美食特色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