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座谈会暨赠书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8 18:01: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通讯员 庞洁丽 赵玲令 屈佩斯)金秋九月,喜迎新生。9月15日,湖南工程学院新生陆续到校报到。当天晚上,该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座谈会暨赠书仪式。

“学长学姐热情地帮助我搬运行李、办理入住手续,使我忐忑的心瞬间安静下来”“学校食堂饭菜可口,种类很多”“我和父母去图书馆、教室转了一下,感受到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座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代表纷纷表达对学校的第一印象。他们踌躇满志,对未来4年大学生活充满期待。老师们代表学校向各班新生赠送优秀通俗理论读物《马克思靠谱》、以涵养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工匠精神》等书籍,希望同学们认真传阅学习,以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传承工匠精神,在求学之路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徐粤宇表示,在新生入学之际,将优秀书籍送到学生宿舍,勉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旨在引导学生用心感悟湖工学子的工匠精神,增强对“湖工人”这一身份的认同感,勉励大家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责编:彭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