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酒中酒集团与您相约南昌糖酒会,反正酱酒携新品亮相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6 15:23:46

以酒为媒,广聚天下行业精英;以酒会友,共谋未来发展之路。9月15日,第六届江西糖酒食品博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贵州酒中酒集团,作为茅台镇最大的民营酿酒企业,携旗下三大明星品牌——宋代官窖、反正酱酒、酒中酒霸惊艳亮相,绽放酱香白酒风采!

糖酒会上熙熙攘攘,如何在众多厂商中选择你最心仪的那一款白酒?不妨来贵州宋代官窖酒庄展厅。贵州宋代官窖酒庄占地830余亩,年产优质大曲酱香6000吨,基酒储量30000吨,是世界最大无砖原生态环保酒厂,国家AAAA级景区。在2022年被评为中国百强白酒生产企业,兼具深厚的品牌底蕴与匠心酿造的高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认可,是每个关注和热爱酱酒的粉丝必打卡展厅之一。

此次展会反正酱酒携新品“反正酱酒·一号”特别亮相,并针对此次活动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白酒经销商前来了解咨询。

展会期间,反正酱酒 的销售团队表现出了绝对的团结与热情,帮助经销商选品分析市场动向,各经销商对销售团队非常认可,十分满意。品酒、洽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用心走过每一次展会,与经销商真正形成利益联盟,共同发展,是贵州酒中酒集团不变 的使命。(杨柳)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