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城市建设新局面,蔡锋调研住建领域高质量发展情况

通讯员 盛月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5 20:14: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通讯员 盛月娇)9月13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蔡锋在调研住建领域高质量发展情况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奋力开创城市建设新局面。副区长丁旭明参加。

蔡锋一行先后来到嘉臣花园、江屿悦、御湖印等地,认真听取房地产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锋还详细了解全区房地产市场、在建项目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截污治污、城区防涝、高品质市政道路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蔡锋指出,住建工作事关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充分挖掘利用“一江两岸”区位优势,不断强化城市建设相关要素保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大力推动大泽湖等核心区域价值提升。要更加注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努力培育壮大建筑业企业,抓好市政项目统筹建设。要更加主动当好品质望城的建设者,坚持高标准建设,着力加强行业监管,严格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要更加主动担当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更新改造,着力打造精美社区,加快完善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要进一步加强底线思维,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抓好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蔡锋表示,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积极主动担当,全力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融城步伐,建设产强、城美、民富、人和的现代化新望城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