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望城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通讯员 盛月娇 唐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5 20:14: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通讯员 盛月娇 唐露)9月14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区委书记秦国良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望城提供坚强保证。

区领导戴水文、周剀、王明玖、黄燕、杨钦涵、周辉军、陈旷参加会议。

秦国良强调,要提高站位、把牢方向,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要在加强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大局、全面从严治党中强化实干担当,锚定正确方向,凝聚奋进力量,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奋力推动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实思想政治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精心谋划推动主题教育,完善干部教育培训长效机制,结合“走找想促”活动,在实践中拓视野、找思路、强本领。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加强干部政绩观教育,严肃问题整改,完善考核评价体系,推动各级班子和干部正确处理稳和进、立和破、虚和实、标和本、近和远的关系。要用心用情用力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大局意识和组织观念,树牢选人用人“风向标”,锤炼干事创业“铁肩膀”,激发担当作为“动力源”。要夯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支撑,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创建高能级人才平台,建设高素质人才梯队,打造高品质人才环境,全面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圈。要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管好党员队伍,推动党员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

要全面对标、抬高坐标,持续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要带头讲政治、讲原则、讲学习、讲实干、讲规矩,做对党忠诚的标杆、公道正派的标杆、本领过硬的标杆、担当有为的标杆、廉洁自律的标杆,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