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54个班!长沙市一中大泽湖学校正式签约

通讯员 肖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5 20:02: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通讯员 肖奥)今天,长沙市望城区政府与长沙市一中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将合办长沙市一中大泽湖学校,助力望城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长沙市一中党委书记廖德泉,长沙市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健平,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区委副书记、区长蔡锋,区领导戴水文、易文龙、黄金国参加签约仪式。

长沙市一中大泽湖学校选址望城区大泽湖街道月塘冲,规划54个班,其中小学24个班,初中30个班,为九年一贯制学校。

廖德泉表示,长沙市一中将全方位开放教育、教学、教研资源,实现共建、共享,共同探索学校管理、教师发展、学生成长、质量提升的教育教学策略,努力将长沙市一中大泽湖学校打造成为办学条件好、教学质量高、师资队伍强、社会声誉佳的优质品牌学校。

秦国良表示,望城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切实把大泽湖学校作为片区开发的重点项目、学校建设的精品工程、教育发展的闪亮名片来打造,全力以赴为学校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保障。同时,希望长沙市一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教育理念、课程体系、教学管理、师资建设等方面,为长沙市一中大泽湖学校倾注更多心血、投入更优资源,致力建设具有国际范、湖湘韵、长沙味的一流名校,以高质量教育支撑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