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互联网营销师大会暨互联网营销师培训与选品博览会开幕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5 17:58:43

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记者 李珊珊)今 日上午,2023中国国际互联网营销师大会暨互联网营销师培训与选品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在上午举办的互联网营销师生态大会上, 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理事长 李国都 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李晓斌,开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民出席并 致辞 大会由 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 职业技能培训管理处主任 王湛鑫 主持。

本届 大会由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支持,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主办,亚洲电视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长沙无忧永邦会展有限公司、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会期3天, 大会 及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吸引了三一重工、亚洲电视、京东、快手、中国电信、小芒电商、北文投、飞瓜智投、扇贝森林、芥大侠、邵阳红、大朴酱酒、肯德基、槟气、商贸旅游学院、新航程、国药大健康、庆阳主题馆等不同行业300多家企业及上千种产品同台亮相。

大会 设置了 《亚洲电视助力“品牌出海”跨境电商平行论坛》《新职业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等八 大专业垂直领域平行论坛,致力于互联网营销 单个 领域的钻深打透,并为与会者、行业从业者提供对话交流的平台

本届大会 还将举办 “星狮奖”荣耀盛典 ,大会 通过品牌影响力、知名度、企业规模、参与大会程度、群众口碑等各方面指标数据全面考察,严格评定 “2023年度影响力互联网营销师” 7大奖项,并在盛典上予以颁奖 20位亚洲小姐现场助阵。同时,举行中国国际互联网营销服务中心、亚洲电视跨境电商(湖南)基地授牌仪式,为打造长沙互联网营销产业中心地位,汇聚资源。 盛典上还有多个合作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此外, 全国轻工第三届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大赛湖南省预选赛也将在大会期间进行,作为全国的权威赛事将在湖南启动,以权威的机构背书、专业的师资力量,为立志于互联网营销师行业的人员提供快捷通道。

李国都表示,本次大会搭建了直播经济创新融合新平台,对推动互联网营销与多元化商业融合发展,开启互联网营销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要以互联激发企业创新潜力活力动力,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