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心愿,爱不止步”爱心捐赠公益活动走进桑植县走马坪和向家坪小学

谷宏妍 王佳佳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5 17:18:30

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通讯员 谷宏妍 王佳佳)9月13日上午,一个个书包、一盒盒水彩笔、一副副羽毛球拍、一个足球……一件件凝聚着关爱与温暖的暖心礼物,由长沙凯德广场·雨花亭组织的2023“我的微心愿,爱不止步”活动组28名爱心志愿者亲手送到了走马坪小学和向家坪小学的孩子们手中。

活动上,桑植县基金会理事黎友明、桑植县教育局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徐远林、走马坪白族乡组织委员吴阳及凯德广场·雨花亭向两所学校的140余名孩子发放了“微心愿”礼盒,礼盒中包括文具、体育、科学实验等用品,满足孩子们的日常学习需求,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积极向上的力量。

据悉,走马坪小学及向家坪片小位于湖南省桑植县走马坪白族乡,走马坪白族乡位于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张家界市桑植县东北角,处于慈利县、武陵源区二区县交汇地带,是桑植县五个白族乡之一,历代是湘西北地区重要交通要道,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长期以来,凯德集团一直关注桑植乡村教育环境的发展,并于2019-2020年分别到走马坪白族乡两所学校开展过公益捐赠活动。今年开学季,凯德广场·雨花亭再度探访两所学校,希望通过公益助学活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充满希望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关爱暖童心·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不仅为农村困境、留守儿童提供了实际帮助,传递了爱的力量,也为农村儿童成长营造了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爱心依然在继续。走马坪小学、向家坪片小及凯德众位爱心人士也将持续做好儿童服务工作,鼓励每一个孩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健康快乐成长。

责编:陈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