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艾祥柏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蒋彦斌 李玲 刘晓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9-15 17:05: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通讯员 蒋彦斌 李玲 刘晓兰)9月15日,冷水滩政协 党组书记、主席 艾祥柏深入富强小学、永州市华天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督导食品安全 “两个责任”落实和省级食品安全 示范区创建工作,区政协 经科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艾祥柏强调 ,压实食品安全 “两个责任”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 示范城市是全面实施食品安全 战略的重要举措,食品安全 事关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是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大民心工程。

艾祥柏要求,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为民生的高度,以省级食品安全 示范区创建工作为抓手,加强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将工作机制精细化,建立健全食品安全 隐患排查清单,确保食品安全 “两个责任”落细落实;要加大对学校、企业等重点场所食品安全 监管力度,把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相结合,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强化社会共治,齐抓共管,提高全区食品安全 工作水平。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