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学校教育集团开展“第26届全国推普周”活动

张怡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5 15:04:47

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怡) 9 11 日至 17 日是第 26 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响应国家推广普通话的号召,积极营造浓厚的文明校园氛围,提高师生使用普通话的意识,近日,育才学校教育集团利用班会课时间开展“第 26 届全国推普周”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以“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召开班会,通过小小朗诵家、小故事大道理、绕口令比赛等活动让孩子们了解“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意义,提升全校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推普参与意识。最后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推普周活动,主动使用普通话、大力推广普通话,自觉使用和推行规范汉字,共同营造浓厚的“推普”氛围。

据悉,育才学校教育集团后续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推普活动,营造“说普通话,用文明语,做文明人”的语言环境,使师生在活动中成长,在活动中提高,让推普之花在美丽的校园绽放,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陈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