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召开

周吉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9-15 10:11: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吉林)9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 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 总书 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组织 学习 中办 国办 《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湖南省恢复和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以及《永州市2023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目标管理暨动态评价实施细则》,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 贯彻习近平 总书 重要讲话精神,把干部教育 培训作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发挥好党校主阵地和大熔炉作用,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以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为重点,推动干部教育 培训供给与需求精准匹配,培养造就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切实增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立足冷水滩 实际,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发展规律、体现冷水滩 特色的现代化强区之路。要大力营造有利于青年科技人才培养的良好环境,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需求,全力引进一批青年科技人才,为建设现代化新冷水滩 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吃透用活若干政策措施,在提振消费信心、创新消费场景、释放消费潜力上下功夫,精心谋划促消费活动,精准配套促消费措施,最大限度凸显叠加效应,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持久动力。要树牢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正确政绩观,对标省市考评指标和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梳理优势和弱项,加强分析研判;制定细化考核方案,压实各方责任,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真抓实干取得好成绩。 

会议还组织 学习 了《永州市冷水滩 区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