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天揽月 敬相逢丨内参酒2023年中秋答谢会在长沙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4 16:04:34

一年月色最明夜,馥郁千里共赏时。9月12日,内参酒2023年中秋答谢会(长沙场)在蓉园举行。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酒鬼湘泉销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徐李洋,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飞龙,总经理助理张强、张立军以及内参酒长沙市场合作客户等近300人出席盛会,共赏金秋皓月,共叙深厚友谊。

革新蜕变 赴新程

2023年是白酒行业的转型升级年,更是内参酒公司发展变革年。公司持续发力,坚定聚焦消费者培育,让更多消费者成为内参酒和馥郁香的推荐官;与荣宝斋、李可染画院联名共创文化IP,赋能产品;通过科学管理和数字赋能,稳价提质,助力动销,追求健康稳定发展,为品牌坚定护航。

会上,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飞龙表示,越是转型期、更要相信品牌、相信品质,作为湖南白酒名片,内参酒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有信心、也有决心扛好振兴湘酒的旗帜,做强湘酒,做大内参酒,努力成就湘酒第一品牌。

湖南市场作为内参酒的大本营市场,一直备受酒商关注。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强作为湖南市场负责人,现场以革新蜕变、聚焦调整、价值回归三个篇章进行湖南市场2023年战略宣讲,指明下阶段湖南市场工作方向,一是用心打造一款大单品;二是数字营销赋能,推进市场活力;三是精耕大本营市场,聚焦消费者培育;四是提升客户服务,厂商共建,不忘初心,共赴新程。

参天揽月 敬相逢

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始终挂着一轮明月,它指引着前行的路,也照亮着归家的方向;它映照在祖国的山川湖海之上,也为每个幸福家庭点亮团圆的祝福;它是黑夜里的光,也是心中的希望,那些日夜兼程的日子里,每个人都在路上,为美好生活努力,为家国理想拼搏,每一个人都是追月亮的人。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厂商共同举杯,以馥郁内参美酒,敬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敬相逢,也敬一路同行的彼此;敬月光,也献给所有追月亮的人。厂商同心,共建市场,一定能参天揽月,同铸辉煌!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