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意大利联合酒展Vinitaly中国路演登陆长沙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4 15:48:17

9月13日,第六届中国路演(VinitalyChinaRoadshow)在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成功举办。这是Vinitaly携城市战略合作伙伴及一众葡萄酒及烈酒行业的展商朋友,时隔五年后重返长沙。本次长沙站路演以高品质的意国佳酿和对葡萄酒的无限热情迎接了近500位前来品鉴的当地进口商、经销商、酒店餐饮及媒体人士。

据悉,2023第六届Vinitaly中国路演于 9月1 1 日至 15 分别登陆 北京 长沙 杭州 三城,让喜欢意大利葡萄酒的观众沉浸意大利酿酒艺术、了解意大利葡萄酒品种与品质。

Vinitaly,中文译名意大利联合酒展,由意大利维罗纳会展集团Veronafiere于1967年创立。Vinitaly是全球最大的葡萄酒专业展会之一 ,展会于意大利维罗纳举办,每年吸引着4,000余家优质葡萄酒生产商参展,接待超过15万人次的专业观众。自1967年以来,Vinitaly一直为葡萄酒行业提供大力支持,通过在意大利和世界各地创造商机,以及促进葡萄酒生产商和行业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机会,为葡萄酒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长沙站大师班特邀国际知名讲师J.C Viens代表瓦波利切拉葡萄酒产区协会带来精彩大师班——“漫步阿玛罗尼的时光隧道:追溯2000年的杯中历史”。

同时,巴罗洛&巴巴莱斯科全球发布首次亮相中国并随Vinitaly中国路演来到了长沙。展位中,由诺莱仕(上海)外滩游艇会首席侍酒师张聪和MiddleHouse首席侍酒师JamesTeng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详细的产区风土及酒款介绍。(袁玎玎)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