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相伴 青蓝共进——桃源县文昌中学2023年下学期第一次教研会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易宏刚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14 14:28:42

新湖南客户端9月14日讯(通讯员 易宏刚)为促进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13日下午,桃源县文昌中学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2023年下学期第一次教研会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在仪式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孙智良对参与师徒结对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这一计划的重要性。他指出,老教师要传授自己多年来教育教学经验和教育理念,帮助新教师更好地适应学校教学环境,提升教学水平。

同时,新教师也将为资深教师带来新鲜的思维和活力,激发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双方将通过定期交流、互相观摩课堂等方式,共同成长,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创新。

据悉,此次师徒结对活动不仅燃起了师傅们传、帮、带的热情,也推动所有新教师通过踏实学习,虚心请教,有效规划职业生涯,夯实教学基本功,为教师专业化发展和文昌中学教育发展 作贡献。

责编:李云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