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店!中国香港九龙仓酒店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Maqo”即将落户长沙

通讯员 文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4 13:32: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4日讯(通讯员 文进)9月12日,中国香港九龙仓酒店宣布,旗下推出全新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Maqo(玛珂酒店)首店将落户长沙。

玛珂酒店旗下首间酒店选址长沙,是继九龙仓酒店于2018年在当地的商业及奢侈品零售地标——长沙国际金融中心(T1塔楼)推出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后,再次于当地推出新酒店。其首间酒店将进驻全新的长沙国际金融中心T2塔楼,共设有286间精心设计的客房及套房、餐厅、酒吧、共享工作空间及健身室等。Maqo 长沙(长沙玛珂酒店)将于今年11月1日正式开幕。

总部设立于中国香港的九龙仓酒店,其运营业务遍及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和菲律宾。最新成立的Maqo 是奢华酒店品牌尼依格罗和尊贵酒店品牌马哥孛罗的姐妹品牌。

九龙仓酒店推出全新的Maqo 酒店品牌,此举将助九龙仓酒店进一步开拓生活方式酒店领域,迎合当今国际旅客日新月异的需求。Maqo 重塑了酒店空间的意义及体验方式,通过匠心打造带有自身风格印记的空间,揉合一系列精心筹划的“创格”内容,与追求融合空间及锐意创新体验的宾客产生共鸣。展望未来,玛珂酒店未来将吸引商务至休闲等不同类型的宾客;同时,酒店将继续致力于把与众不同的酒店体验带到北亚、东南亚以及中国其他城市和地区。”

九龙仓酒店总裁汤姆斯∙塞尔克先生表示,对中国内地的经济前景,以及其稳步复苏的出境及国内旅游市场均持乐观态度。在多个推动国内旅游业发展的城市中,长沙一直是核心的旅游目的地,具有庞大的市场潜力。Maqo将率先于长沙推出旗下首间酒店,该酒店将成为商务及休闲旅客的一个热门选择。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