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山水画卷展现人文郴州 《最美郴州》系列丛书正式发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2 18:41:39

山水画卷,郴州相见。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开幕在即,这座换上新装的城市,正向全世界发出诚挚邀请。9月10日晚,由郴州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创编的《最美郴州》系列丛书举行新书发布会。通过郴州的四张旅游名片,向广大读者展现了郴州魅力。

该系列丛书由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共分为:《最美郴州·风景》《最美郴州·味道》《最美郴州·自驾》和《最美郴州·民宿》四册,通过郴州的四张旅游名片,向广大读者展现了郴州独特的地理风貌与人文精神,丰富的物产与饮食文化,值得用一生去追寻的自驾公路,以及闲居山水乐享自然的民宿体验。

这是首次以系列丛书的形式展现郴州之美,通过选取不同角度,让读者在感受到郴州自然风景、文化底蕴的同时,提供更多丰富的信息帮助每一个准备去郴州的游客提前做好攻略、选择体验方式。

主创人员介绍,这套系列丛书是对郴州山水人文的展现,更是一份至诚的邀约。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是省委、省政府对郴州的充分信任,给郴州高质量发展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丛书选择在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郴州举办前夕发布,也是期待广大读者相聚郴州,走进书中所描绘的“山水画卷”。 张超鹏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