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普迹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赖迎香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11 20:10:25

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通讯员 赖迎香)为推进师德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9月8日上午,普迹镇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会在普迹完小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会议由普迹镇教育发展中心干事邹建刚主持,镇教育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49名优秀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教育,分享节日的喜悦。普迹镇党委书记赵舟飞、副镇长刘帅遵、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唐奥林出席会议。

会上,普迹镇副镇长刘帅遵宣读了表彰文件。镇幼教中心教研组组长吴辉老师作为受表彰教师代表发言,他分享了从事教育事业感受到的快乐与温暖,他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齐心协力、奋力前行,为促进普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普迹镇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黄强作题为“躬耕教坛 不忘初心”讲话,向辛勤付出、默默耕耘的教育工作者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党委政府对普迹教育的资金投入与支持,希望受表彰的教师们担当育人使命,与时俱进,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完善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收获职业幸福,升华教育人生,齐心协力,向着工作目标奋力前进,推动普迹镇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谱写普迹教育事业新篇章。

普迹镇党委书记赵舟飞在讲话中肯定了普迹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与敬意。同时,他要求教师们强化教育公平,守护教育安全,打造平安、美丽的校园环境,他希望老师们牢记育人使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锻造一支潜心治学、立德修身的教师队伍。他还表示要不断支持教育事业,凝聚各方力量,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与全体普迹教育人一起共创普迹更美好的明天。

据悉,全镇各中小学校开展了形式各样的庆祝教师节活动,同学们也纷纷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学生们自己就地取材制作花束,制作贺卡,鲜花表心意、画报传心声、横幅送祝福,发自内心的祝福让老师们甜透心田,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一份礼遇,一份责任。老师们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提升业务水平,用爱和智慧,责任和担当,抒写一个个温润而美好的故事,温暖学生,为普迹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各学校邀请了退休教师开展座谈会,欢聚一堂,亲切交流,共同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

普迹镇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黄强、干事邹建刚在教师节当天走访慰问部分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亲切的慰问。

责编:李云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